永嘉海一泵业有限公司

主营行业:消防泵,离心泵,排污泵,潜水泵,深井泵。
公司类型:私营合伙企业
经营模式:制造商
公司规模:1-49人
注册年份:1999
销售产品:消防泵,离心泵,排污泵,潜水泵,深井泵。
浙江永嘉海一泵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。主导产品批发潜水泵,排污泵,离心泵,管道泵,自吸泵,深井泵,磁力泵,化工泵,消防泵,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,消防稳压供水设备和阀门等机械配件的现代化企业,产品达三十多个系列,三千多种规格。被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矿山、发电、热力、城市建设、污水处理、消防设施、集中采暖、农业排灌等行业。本着以最优的服务,百分百的产品质量,最适合的价格满足客户及其同行需要为目标的公司。
科技引领梦想是海一人共同的理念
加强科学技术的改革,让企业发展,创造企业美好的末来 
科学合理的用人制度,让员工进步,创造员工和企业共同末来
科学的管理实现产品质量的标准化,让客户满意,创造产品稳定的末来 
让海一泵阀成为同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明星企业,实现员工,公司,客户共同赢利!
海一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朋友交流合作,为民族工业的发展尽心尽力。 
海一泵阀与你共创美好未来 海纳百川 一流服务
举报收藏 0评论 0

永嘉海一泵业有限公司

待核实供应商第12年
资料未认证
保证金未缴纳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联系方式